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学校简介

江苏省淮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作者: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1 22:30:43 浏览次数:


 

于 敏


江苏省淮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苏州大学教育硕士,中共党员,中学政治高级教师,现任江苏省淮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从教16年,先后任江苏省淮安中学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主任、课程实验部副主任。2018年任淮安市文通中学校长,2019年任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

   获省级以上奖项的论文10余篇,多次辅导学生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奖。其所教学生中有多人考进清华大学、多伦多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都柏林大学等海内外名校。2019年,淮安市文通中学中考成绩斐然,被评为“淮安区初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2021年,江苏省淮安中学高考成绩进步显著,帮助两千多个孩子圆梦大学,赢得同行赞誉、百姓口碑。

   他关心学生的全面发展,曾先后在井冈山、北戴河等国家级、省级会议中分享教育经验多达10余次。他倾力打造“五动融学”课堂,帮助一届届学生实现人生理想。他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促进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他一直在拼搏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