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友之家

欢迎江苏省淮安中学校友访问母校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1 08:49:51 浏览次数:

了解集团

  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7月,现下辖江苏省淮安中学和淮安市文通中学。文通中学位于原淮安中学老校区,占地191.55亩,校舍建筑面积52259平方米,校园绿化面积44695平方米;淮安中学位于楚州行政中心东侧新校区,占地326亩,校舍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校园绿化面积约16万平方米。
  百年名校,百年树人。创建于1904年的江苏省淮安中学,自1979年被确定为江苏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以来,先后获得江苏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模范中学、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模范民办学校等多种荣誉称号,并于2002年被江苏省教育厅确认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2004年2月,又被顺利转评为四星级高中,2009年顺利通过星级普通高中复审。二十多年来,学校高考本科达线率一直名列淮安市前列。
  成立于2001年5月的淮安市文通中学,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品质的培养,一切活动和学习从实际出发,因材施教。几年来,无论统测还是竞赛,与淮安市所有其他初中相比,文通中学均居于领先地位。
  目前,在董事长高尚梅的带领下,集团上下正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品位、现代化、示范性”教育集团而击楫中流。
 

江苏省淮安中学(新校区)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楚州大道杜康桥路1号
  邮编:223200 
  电话:0517-85815008

淮安市文通中学(淮安中学老校区)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西门大街40号
  邮编:223200 
  电话:0517-85933345

欢迎访问百年淮中专栏

http://www.hazx.cn/bainianhuaizhong/huaizhongxiaoshi/

江苏省淮安中学交通线路图

www.hazx.cn/fuwuzhinan/xiaoyuanditu/2017-05-11/2885.html

江苏省淮安中学微信公众号“新淮中”

    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qrcode_for_gh_bde277dd088e_128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