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淮中名师

英语组 刘崇伟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2 19:59:09 浏览次数:

  淮安市高中英语学科带头人。
  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考试院命题库成员,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教育硕士。
  教学经验丰富,成绩突出,曾先后任教于范集中学、淮安中学、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曾培养出2008年南京市高考文科状元董昀等无数优秀学生。创立口语教学六法,为费凡等同学在英语能力大赛中获得大奖奠定基础。
  致力于把先进理论运用于实践,如“语料库在英语教学中的运用”、“以输出理论为依据的写作教学(output hypothesis)”“ 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How to motivate active learning)”。口语流利,思想开放。在几十年的教学生涯中,逐渐形成了灵活多变、幽默生动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好评。
  具有国际视野,致力于推进学校教育的国际化,在南京工作期间每年都有数十名学生考上世界名校,受邀参加国际课题(澳大利亚海外学生学习状况调查及研究)的研究,所撰论文Informed Learning Journal 被澳方大学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