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唱响青春——我校第28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11-17 08:28:31 浏览次数:


         用声音演绎青春,用活力诠释生命。11月16日晚,淮安中学举行第28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来自高一、高二、高三的18名选手角逐校园“十佳歌手”桂冠。淮安中学校长于敏等出席活动。
 
 
 
 
 
 
 
 
 
 

 
  此次决赛在《年少有为》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决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他们的演唱风格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或高亢动人。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孙可一等10名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淮安中学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思维能力。科技文化艺术节内容十分丰富,有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书画作品比赛、摄影作品比赛、科技创新比赛、小节目比赛、教职工演唱比赛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