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淮安区教体系统文明校园资料整理规范化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8-25 08:52: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8月23日下午,淮安区教体系统文明校园资料整理规范化要求现场培训会在淮安中学举行,全区中小学负责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170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武龙宝、淮安中学校长助理葛金雷等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淮安中学团委书记徐怀亮以“规范资料整理 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作了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介绍,他主要从学习资料整理建议、组建资料整理机构、整合资源汇总资料、排版装订台账资料、网上申报创新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随后,淮安市新安小学等学校老师介绍了文明校园创建资料整理工作情况。

 

 
  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武龙宝就检查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讲解。他提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增强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好文明校园创建资料规范化,确保被上级检查不失分。他希望各学校继续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工作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希望各学校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为教育系统争光添彩。
  与会学校老师参观了淮安中学文明校园创建宣传展板、校园环境,他们对淮安中学美丽校园环境给予了称赞。
  淮安中学是首届“江苏省文明校园”单位。近年来,学校以建设民主平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全面发展的文明校园为目标,着力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目前,学校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校园环境更加美丽,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文明创建更加有效。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也多次受到各级领导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