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淮安中学举行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6-11-24 16:06:4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班主任素养和工作能力,切实加强对主题班会的深入研究,11月23日下午,淮安中学举行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年级主任、班主任等观摩了主题班会。
  为做好此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淮安中学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学生工作处、年级对班会的主题、活动的环节、开展的形式等方面都作了具体的要求。班主任对主题班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也进行了安排指导。
  此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共有4个班开设了主题班会,高一Ⅰ部(14)班、高一Ⅱ部(2)班以“解剖自我,敢于担当”为主题,同学们通过演讲、做游戏、分组讨论等形式,表达出如何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合格的中学生。高二Ⅰ部(3)班、高二Ⅱ部(6)班以“竭尽全力,冲A灭D”为主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围绕“竭尽全力,冲A灭D”主题,通过小品表演、讲故事、宣誓等形式,表达出要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创造更好的成绩。
  此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为班主任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平台,切实提高了班主任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引领班主任更好更快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