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文化建设

在快乐中强身健体——校工会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4-07 08:03:00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校运动场上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学校决定于4月6日至8日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滚轮胎、踢毽子﹑跳绳、飞镖﹑袋鼠跳﹑呼啦圈﹑抱球跑﹑篮球定点投篮、双人背对背夹球跑、四人五足跑、同舟共济、拔河等项目,既能体现个人运动水平,也能展示团队协作能力。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项比赛都制定了详细的竞赛规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教职工积极参赛,各展英姿。抱球跑,比的是技巧,比的是速度,既要小心翼翼,又要奋力争先;在四人五足跑比赛中,老师们同心协力,一起用力往前走,还喊出口号声,让人忍俊不禁;在跳绳比赛中,男老师们也不甘落后,在舞动的绳索中,用力跳跃,散发着青春的朝气,让人大开眼界;在滚轮胎比赛中,老师们使劲稳住轮胎,不让轮胎倒下,还用力往前推,都想快点到达终点。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所有的参赛教职工奋力拼搏、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和风格,更是赛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