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校园安全

我校举办学生安全员培训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9-17 10:47:2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安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员工作能力,9月15日晚,我校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安全员培训会,全校共128名学生安全员参加了培训会。学生工作处主任徐怀亮、副主任刘春明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校园火灾警示等宣传视频,从而进一步认识安全的重要性。
 
 

 
  刘春明副主任就学校开展防空、防灾安全疏散演练情况作了介绍。他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己的安全管理能力,为班级更加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怀亮主任就安全员在学校开展防空、防灾安全疏散演练中的工作任务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他希望每位安全员遵守学校各项安全制度,做班级安全工作的带头人,为建设平安班级、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作用。
  同学们说,要积极做好安全员,认真协助班主任管理好班级的安全工作,努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班级安全、校园平安。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泰山。我校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每学期都举办班级安全员培训会,增加安全员的安全意识,让安全员知道自己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