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践行核心价值观

淮安中学切实加强校园巡查管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1 17:49:04 浏览次数:

  8月31日晚,淮安中学学生工作处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40多名教师巡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杜绝中午和晚自习期间学生在校园内违纪现象的发生,切实提高学校管理质量,创建文明守纪,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新学期,学校从青年教师中挑选了40多名骨干教师成立了“教师巡查组”。
  会上,学工处葛金雷主任对老师们工作提出要求: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和擅自离岗;要树立全局意识,不要有本位主义,所有的工作都是代表学校,不能只考虑本级部;树立责任意识,不要投机取巧,推卸责任,要高质量地,高效率地,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统一佩戴标志牌,注意仪容仪表,举止文明,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不得抽烟喝酒;加强与违纪学生的沟通和交流,耐心细致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