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德育 > 家长天地

吴宇家长:我看到了淮中的力量

作者:吴宇家长 发布时间:2019-04-03 08:13:31 浏览次数:
     吴  宇
  现所在班级:高二2部8班
  原毕业学校:淮安市文通中学

  众所周知,江苏省淮安中学是一所百年老校,遐迩闻名。也正是这个原因,我才会将孩子送到淮安中学接受高中教育。

 


  当孩子来到淮中后,我对这所百年名校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虽然淮中是所民办学校,但她育人的能力不亚于公办学校,甚至远超过公办学校。把孩子送到这里,我放心。
  当开学第一天来报名的时候,我就被这个学校吸引了。校园环境十分优美,占地面积广,拥有多栋教学楼和宿舍楼,齐全的教学设备,标准的单人独桌,全方位的监控系统。食堂伙食也是相当不错的,完全不用担心孩子吃不惯,菜品多样,卫生又营养。
  学校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大大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秋季运动节,文化艺术节,“五四”辩论赛,孩子们斗智斗勇。这些活动,让我看到了淮中先进的教学理念,也让我可以与我的孩子有更多的交流,让我看到他的灵性在淮中的熏陶下成长。
  不仅如此,淮中还注重家校合作。不但有家校通,及时告知开学、放假等事项,还有校园磁卡,孩子一出校门信息就通知家长,为孩子的安全做了充足保障。

 


  淮中的老师有良好的师德师风,也让我见识了淮中教师的风采。他们无私奉献,课堂生动形象,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一切围绕学生,一切为了学生。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教育下,变得更加积极,更加开朗。
  课后老师还会单独辅导落后的同学,不放弃任何一名同学。而且老师们还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家长随时可以知道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
  让我的孩子在淮中上学,是明智的选择。淮中,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孩子可以有更好的发展。我看到了淮中的力量,对淮中充满信心,相信淮中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