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学生社团

祝您快乐,香花弥漫

作者:王雨轩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2:11 浏览次数:
 
  “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上对妇女作出如此评价。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高一年级Ⅱ部为级部的每一位女老师准备了祝福语和祝福果,祝她们节日快乐!
  在此节日,同学们也有话对她们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说。
 
 
  王欣雅老师
 
  千山万水踏过,潮起又潮落。三月的春光格外暖,您的笑容分外甜。因为有了您,这些鲜花怒放着。也许您的肩膀不够宽广,也许您的身躯不够庞大,但您却为莘莘学子撑起一片蓝天白云。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怀念您。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您的笑容多一点,皱纹少一点,温柔依旧,桃李满庭芳。王欣雅老师,祝您女神节快乐!
  ——高一Ⅱ部7班 张一朵
 


  朱丽老师
 
  作为朱老师的学生,我感到十分荣幸,朱老师上课对数学题“全方位”、“高透彻”的理解让我们深深折服,她揣测学生做题的心理,每次都能带领我们避开陷阱,少走弯路。她带领我们归纳题型,构造知识框架,让我们更加系统地学习数学知识,女神节要到了,祝我们美丽聪慧的朱老师:工作顺利,永远美丽。
  ——高一Ⅱ部2班 张涵智

 

  冯倩云老师
 
  Mrs Feng:苏轼遇上了欧阳修,而我们遇到了您,短短数行字,难言师生情。冰心曾言:“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您是老师,更是我们每个同学亲密无间的冯姐姐。在此,高一Ⅱ部1班全体同学祝冯老师:三八妇女节快乐!
  ——高一Ⅱ部1班 董子豪
 
 

  姚晶晶老师
 
  高一Ⅱ部4班全体同学,谨以此书,聊表思贺:姚老师,一想起您,浮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您的每一次提笔阅卷,每一句叮咛嘱咐,每一次悉心教导,每一份心如烛火。趁此节日,我们以孩子的笔触将祝福凝于笔尖,道一句:“节日快乐!”尽管明白这比不上您为我们付出的分毫,但千言万语只能道一声“感谢”。请您放心,4班定不负您悉心教导,我们终将成为您的骄傲!
  ——高一Ⅱ部4班全体同学

 

  陈琼老师
 
  陈琼老师,是有趣的灵魂,优雅大方的气质及万里挑一的内涵所砌成的总和,是女神将篮中代表美好的花洒向世间、其中一朵所化成的具象,是漫天星辰中绚烂夺目的引路星。无论是上课方式之生动,课间过关之严谨,亦或是相处之际所透出的随和感,无一不昭示着你的美好。但我知道,“优雅”、“美丽”都道不尽你的美好,对你工作认真的肯定才是对你最高级别的赞美。祝陈琼老师,女神节快乐!
  ——高一Ⅱ部12班 张辰睿
 
  祝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
  祝愿世上每一位女神:节日快乐,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