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学生社团

我校绿心社再添新荣誉!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20-05-31 02:42:28 浏览次数:
         正值淮安中学第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节隆重举办之际,从团市委传来喜讯,我校绿心社团支部凭借优异成绩顺利获评2019 年度 “淮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绿心社成立于2013年,是我校精品社团之一,在创新开展服务师生心理健康活动的同时,还注重加强社团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团支部现有团员学生26名,坚持思想引领核心任务,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团体游戏体验生动有趣,与高三同行的精美贺卡暖心励志,心理健康短剧启迪心理,参与编制简报《心灵绿洲》引人入胜,协办校园“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有声有色,为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做出了贡献。团员学生发扬先进性、示范性,积极参与社团的工作和团支部建设,在校园内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荣获2017年度省“活力团支部”后,绿心社并未停下奋进的脚步。2019年秋以来,社团在于翔、丁雪两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挖掘社团活动的新形式和新内涵,目前绿心社活动更丰富,舞台更宽广,育人效果更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