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学生社团

我校淮风文学社举办“我爱的一本书”读书会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7-12-30 09:40:4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校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冬季语文疯狂阅读行动”的校园氛围,12月29日晚,我校淮风文学社在翔宇楼团员活动室举办了一次读书会。本次读书会以“我爱的一本书”为主题,参与的人员包括淮风文学社负责人雍静老师和全体成员。

 

微信图片_20171230093717_副本.jpg

 


  同学们在会上分享自己最爱的一本书,大家以书会友,交流思想。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同学们分享的书包括文笔清新的《边城》,亲情至深的《目送》,也有温暖励志的《摆渡人》,还有名家荟萃的《西南联大行思录》,哲理深奥的《理想国》等二十多部作品。交流过程中掌声阵阵,丰富的作品大大开阔了同学们的阅读视野,更启迪了同学们的思维。

 

微信图片_20171230093730_副本.jpg

 


  本次读书会是一次思想交流的盛宴,充分展示了淮风文学社的同学们对语文阅读的热爱和追求。淮风文学社负责人雍静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大为赞赏,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带动更多的同学投入到语文阅读的浪潮之中,让每一位淮中学子体验阅读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