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山水总相逢,来日皆可期

作者:浦爱超 发布时间:2022-08-26 10:16:38 浏览次数:
  2022届高三Ⅱ部7班 浦爱超
  初中毕业于周恩来红军中学
  录取院校:苏州大学
  



 
  三年时间转瞬即逝,也到了和淮中说告别的时候,我们都在往前走,可那些美好的高中记忆仍然历历在目。很感谢淮中,让我不断成长。
  高三的学习并不总是枯燥无味的。“老班”李建胜老师总会每个月抽出一节晚自习给班级里的同学过生日,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到温暖,让我们在张弛有度中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值得回忆的高三。
  在丰富的活动之外,高三的我们会面临较多的模考和作业,有些时候也许会感觉到被压得喘不过气来。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盲目焦虑,也不自我放弃,永远坚定着自己的方向,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每天进步一点点,才能够赢得最终的高考。
  当然,学习的道路上,良师益友也是必不可少的。李建胜老师抓重点,多拓展,提高我们的语文写作能力和综合素养;马园园老师认真负责地分析我们在数学上面的问题;王紫云老师对我们进行英语语法上的指导;张枫老师给我们讲解物理模型的本质和解题技巧;杨益俊老师在幽默风趣中让我们记住了化学;张品老师也能鞭辟入里、举一反三地为我们解答生物。每个老师的辛勤付出仍然历历在目,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学弟学妹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