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崭新的起点,美好的里程

作者:陶祉曰 发布时间:2022-05-29 10:25:29 浏览次数:
  高一Ⅱ部6班 陶祉曰
  初中毕业于淮安曙光双语学校
 
  中考进校排名688,成绩基本保持在年级70名左右,自信阳光,成绩进步显著。
  
  高中,是一枚涩涩的果,接受考验,才能拥抱丰硕的人生。
  高中,是一颗璀璨的星,穿越黑暗,才能擎起不灭的光明。
  "高中”是迈进大学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初到淮中,我很庆幸在一个崭新的起点,遇到一群好伙伴、好老师,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和我的伙伴们学会了高中的知识,也体会到了高中的快乐生活。
  在小小的宿舍中,同学感情迅速升温,没有华丽的词藻,有的只是心对心的付出,平时的嬉戏打闹,备考时的紧张氛围,个个谦虚却又都考的很好。
  作为住校生,每一个夜晚,开心的、激动的、平静的……每一个场景都印在了我的记忆中。
 
  老师评价
 
  陶祉曰同学自进入高中以来,始终认真学习,不断进步,一点一点地提升自己,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陶祉曰同学在接下来的高中生活里能够继续前进,努力奋斗,更祝愿陶祉曰同学的未来繁花满路,前程似锦!
  ——汤程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