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淮中,梦开始的地方

作者:刘延睿 发布时间:2022-05-31 16:55:34 浏览次数:
  高三Ⅰ部3班 刘延睿
  初中毕业于淮安曙光双语学校
 
  中考进校排名719,现基本保持在年级100名左右,曾获得全国生物奥赛省级二等奖。
 
  高中三年,学习紧张而有序,生活也是丰富多彩。
  中考进校时,虽然我的成绩在班级有点滞后,但老师并不因为这而疏忽我。他们总是在课后帮我分析错因,及时指导我纠错。在各科老师的耐心帮助下,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不断进步。
  淮中校园很美,植被覆盖率大。无论走在哪里,总有清新空气与绿叶相伴。走在校园里,你的心情也会始终保持愉悦。同学们虽然一开始来自各个初中,但没有隔阂。我们相互帮助,相互竞争,相互激励。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同学们必然可以提高学习效率。教室总是很整洁,装饰标语也在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
  现在,我已是一名高三毕业班的学生。虽然面对高考的压力,但是有老师、同学和我共进退,我倍感温暖。此刻,我们只管努力奋进,剩下的交给时光。
  六月,我们来了!
 
  同学评价
 
  在我心目中,刘延睿同学一直都是活泼开朗的阳光男孩。他每天都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同时也带动了周围的同学同他一起努力,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他非常乐于助人,常常会积极主动地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面遇到的难题。我觉得他成功做到了让周围人因为他而感到幸福。
  平常的他也一直是个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的好学生。作为课代表的他,是老师的好助手,认真地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
  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努力奋斗,一起在不久的高考中金榜题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