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淮中印象

作者:林陶宇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2:37 浏览次数:
  高一Ⅱ部1班 林陶宇
  初中毕业于淮安外国语学校
 
  中考进校排名792,期中排名年级54,勤奋努力,成绩进步显著。
 
  淮安中学是所美丽的学校,这是我的第一印象。
  她确实美丽,不仅仅是它的建筑,那具有对称美的洁白教学楼,那充满回忆的食堂,还有那些植物。特别是那一大片茂密的竹林,满足了一个年轻人对神秘的幻想,我经常想象着在那片竹林中探索,想象着里面有什么神秘的生物。
  淮中的老师也是美丽的,认真是他们的代名词。他们富有责任,他们是知识的守护者,传播者,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以他们为傲。他们传承知识,让我们不再无知。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老师,忘不了他们的身影。我们将成为他们教育旅程的记录者。
  淮中的同学是好样的,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性格让青春不会在三年的高中生活中默默无闻。高考将是我们的战场,我们不会有人在这里退缩。奋斗的青春,努力的过程,让我们不会遗憾。
  淮中的课堂当然也是美丽的。老师在教室里传播知识,而我们则在课桌上奋笔疾书——为了记录下那些知识。
  在这美丽的学园里,我也在不断地进步,让我得以进入这里最好的班级学习。以后我也会继续在求知的路上不断前行,这条路永无止境,而我也将不断前行。
 
  家长寄语
  
  孩子,现在你已经成为一名高中生,高中意味着你已经是一个进入成熟阶段的少年。高一是学习的开始,要懂得勤能补拙、笨鸟先飞的道理。勤奋是开启成功的翅膀,希望你勤奋地挥舞着你的理想翅膀,勇往直前。妈妈知道你早就有了奋斗目标,所以进入高中后,你一直很努力,作为父母,我很高兴看到你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父母和老师共同期待你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