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怀揣梦想 相约淮中

作者:高二2部 王清秋 发布时间:2020-06-12 12:13:25 浏览次数:

高二2部13班 王清秋
  初中毕业于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
 
  淮中——
  一个有着百余年历史的学校。
  这里承载着太多人的青春,
  这里是梦想起航的地方。
 
  优美校园
 
  清晨,沐浴着第一缕阳光,我踏进校园。门口的保安叔叔和蔼可亲,一个微笑开启了一天的好心情。走在干净的小道上,微风轻轻吹拂着,偶尔碰到几个旧时好友,一个招呼,我知道,我们没有生疏。
  6:35,我们开始了一天的早读。教学楼被一群树木包围着,小鸟在寂静的树上啁啾,好不快活。鸟声书声相映成趣,简直比贝多芬的交响曲还要动听。
 
  轻松学习 
 
  “叮铃铃”,第一节课开始了。年轻美丽的老师在三尺讲台上用温柔又富有激情的语调向我们传授着甘露般的知识。初中时候老师经常说:“到了高中,老师就不会管你了。”但我想说的是,“淮安中学的老师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
  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我们还有许多课外活动。比如说:“五四杯”辩论赛、爱鸟周活动、“一二·九”科艺节等等,这些都不断地充实着我们的生活。此外,学校社团更是丰富多彩,火花社、绿心社、广播站等等。每年,社团都会面对高一高二学生进行选拔,被选中的学生进入社团开启自己富有特色的社团生活。和大家想象中的一样,高中不仅仅有上不完的课、写不完的题,还有许多美好的人和事,等待与我们相遇。美丽的淮安中学,会成为你人生旅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快乐圆梦
 
  总听人说,淮中的食堂最养人了,三年涨个十斤不成问题。当然啦,有点夸张,但不可否认的是,淮中的伙食可是杠杠的,每天都有许多不一样的美味。
  “在淮中的校园走一走喔喔~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相约淮中,希望在某个仲夏的清晨,你和我一样,背着书包怀揣着梦想踏入淮中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