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美丽的校园 快乐的我们

作者:高二1部高梦翔 发布时间:2020-06-09 00:25:05 浏览次数:

    高二1部1班 高梦翔
  初中毕业于淮安季桥中学
 
  如果有人问哪个学校最出色?我肯定毫不犹豫地说:“是淮安中学!”对啊,一个让学生心生赞美的学校,能说不是最出色的学校吗?今天我要尽情地赞美她!
 
  成长的圣地
 
  我赞美学校是成长的圣地。每天都能听到清脆悦耳的琅琅书声,做作业时齐刷刷的沙沙的写字声;每天都能看到在操场上英姿飒爽的我们,快乐迎接每一天挑战的我们。
 
  她爱我们
 
  我赞美学校是温暖的怀抱。学校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她张开双臂拥我入怀,她爱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有一点进步的时候,她都看在眼里,会用轻柔的手抚摸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心灵的激动与喜悦。
 
  学习的乐园
 
  我赞美学校是学习的乐园。学校给予了我们知识、力量!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一名出色的学生,而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书山有路巧为径,学海无涯乐做舟。”学校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了快乐。
 
  扬帆向前
 
  我们是一条条要远航的小船,学校给了我们一张帆。扬起帆,我们不断向前,驶向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