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校园活力四射 生活五彩斑斓

作者:高二1部李宇杰 发布时间:2020-06-08 23:13:54 浏览次数:

   高二1部21班 李宇杰
  初中毕业于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
 
  时光飞逝如流水,淮安中学充实的校园生活伴我走过了又一个春夏秋冬,它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更主要的是,在时光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校园的感情更深、更浓了。
  梅园,你是美丽的,幽雅的。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伴随着耳边轻轻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以形容的惬意从你身边走过。闻着你散发的清香,心情也更加开朗起来。在校快两年时光里,我也见证了你的成长,充满了朝气,充满了希望,为校园点亮了美丽的色彩。
  校史馆,你是庄严的,厚重的。在这个神圣的地方,学校举办了许多活动,如“五四”辩论赛、团员活动等等,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彩。在我们的活动中,同学们自由的发言沟通了原本陌生的心,使我们变得和谐,变得融洽,变得心心相印。
  建校百年,园丁们兢兢业业辛勤劳作,淮安中学多次荣获国家和省市高层次奖项,硕果累累,成就斐然。同学们,若没有领导和老师们的风雨兼程、呕心沥血,学校怎么会有今天的蒸蒸日上、和谐文明?怎么会有今天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又怎么会有今天的欢声笑语、人心所向?这一切的一切都温暖着我,感动着我,使我对你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
  你变荒野为亮点,筑起了舒适宽敞的学生公寓;你变冷清为活力,建起了新型实用的学生餐厅。不仅如此,校运动场也以其高标准的设施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赛事。这些都代表淮中的进步,代表着我们全体师生员工心血的结晶,代表着我们校园青春的活力……
  我爱淮中校园,爱那明亮的教室、宽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我更爱我的老师和同学。在校园里,我们放声高歌,我们激情奔跑,我们在欢度一个五彩斑斓的青少年时代。
  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人生最美丽的际遇,让我们一起令我们的校园永葆青春四射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