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师生作品

追梦路上的我更加自信

作者:高一2部1班 蒯心怡 发布时间:2020-06-07 22:57:58 浏览次数:
   
高一2部1班  蒯心怡
  初中毕业于淮安市文通中学
 
  “和我在淮中的校园走一走……”光阴似箭,梦想的种子在淮安中学慢慢萌芽,曾经懵懂的我们在淮中慢慢成长。
  
  晨读时光
 
  晨光朦胧,铃声悠扬,亮白的灯光,洒在每个角落,我们依旧如常。手捧课本,翔宇楼间的阵阵读书声,流露的是我们对前景的追求;三尺讲台前,老师孜孜不倦,黑板上的一笔一划是对我们的美好期待。所有的一切,都陪伴着我们的成长,都在为我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日常学习
 
  我的校园生活是有情感的,跟随着淮中的步伐,我无所畏惧。初中成绩一直不好的我难免会有一些自卑,当我怯生生地步入淮安中学的校园时,我仿佛感受到有一股神秘力量在鼓励着我接受全新的开始。我渐渐融入新的班级、新的集体。老师们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会让我易于接受新的知识,同学们也很热情,我慢慢打开心扉,学会与人交往。谢谢你淮中,在你的怀抱中,追梦路上的我渐渐自信了。
  我的校园生活是丰富的,这里有一二九科艺节,这里有五四杯辩论赛,这里还有“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主题活动。无论是食堂可口的饭菜,还是校园宜人的风景,都是一段独特的回忆。淮中每月都会定期举行不同主题的“大组会”,它教会我学会合作、理解他人、尊敬长辈……每周一早上,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看五星红旗随风升起,听不同学生分享学习经验,我们在分享与借鉴中成长。
 
  感恩学校
 
  谢谢你,淮中,是你,让我在追梦路上变得更加自信,更加美好。
  晴空当头,浩瀚万里。轻轻的,悄悄的,云缓缓的来了。我仰望天空,未来就在前方,不管晴空万里,还是大雨倾盆,我都会在这片沃土上拼搏!因为,我的梦,在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