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集团两校举办教职工篮球联谊赛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3-05-01 16:19: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两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4月29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在校篮球场举行集团两校教职工篮球联谊赛。本次联谊赛以“以篮球联谊,展淮中风采,看文通雄起,创集团辉煌”为主题。
  副校长葛金雷,工会主席胡鹤毅,文通中学校长龚鹏程等出席篮球联谊赛。
 
 

 
  开赛前,校工会主席胡鹤毅致开幕词。他说,今天我们又迎来了集团两校的篮球联谊赛,两校打的是篮球,凝聚的是力量,牢记的是教育使命,不忘的是育人初心。通过联谊赛,增进两校的交流,共建两校的校园文化。两校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奋斗。
 



 
  文通中学龚鹏程校长挑球后,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队员以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展示了两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中,他们严密防守、精彩助攻、默契配合、完美抢断、漂亮投篮,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引发观看的领导和老师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以42:42的比分圆满结束。
  裁判员公平公正、文明执裁,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篮球联谊赛,增进了两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激发了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同时也推进了两校体育教育工作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