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市学科带头人”又添三人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10-12 09:44:31 浏览次数:
        日前,淮安市第五批中小学学科(专业)带头人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有三名教师名列其中。这三名教师分别是:语文学科朱平,数学学科丁军,英语学科周学科。
 
 
  荣誉证书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教师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教师成长架梯子、搭台子、铺路子,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业务过硬、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以优良的师资确保教育的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
  获得市学科带头人的三位教师表示:要以“市学科带头人”这个荣誉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淮安中学教育事业再作新贡献。
 
 

 
  朱平,苏州大学教育硕士,中学语文高级教师,淮安中学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兼校办副主任,担任淮阴师范学院师范生实践导师,“淮安市陈淮高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曾荣获全国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江苏省“师陶杯”论文大赛一等奖、淮安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淮安区高中语文优课竞赛一等奖第一名。有30多篇语文教学论文发表在国家级、省级权威杂志上,并在省市区各级教科研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主持、参与5项省市级课题。专著《“平民化”语文教学的建构与实践》由凤凰出版社出版。先后被评为教育部关工委表彰先进个人、江苏省教科研先进个人、市“533英才工程”学术骨干人才、淮安区委区政府优秀党务工作者。
 
 


 
  丁军,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江苏师范大学数学学科教育硕士,本科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淮安中学教务处主任。淮安市普通高中数学学科研究中心成员,淮安区高中学科指导及命题评估专家组成员。曾荣获江苏省青年教师优课竞赛二等奖,淮安市优课竞赛一等奖。有30多篇数学学科教学论文发表在国家级、省级权威杂志上,并在省市区各级论文比赛中获奖。主持、参与6项省、市级课题,其中5项已经结题。先后获“淮安市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淮安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周学科,中学一级教师,高三Ⅲ部年级主任兼课程实验部副主任,淮安市“教育教学先进个人”、淮安市“优秀班主任”、淮安市“周恩来班”班主任、淮安区高中英语教学能手、淮安区高中学科指导及命题评估专家、淮安区教科研先进个人,多次获得淮安区教育、教学先进个人。曾获得江苏省“蓝天杯”教学设计评比一等奖、淮安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淮安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多篇论文发表于省级期刊,多次获得淮安市教学论文、教学设计评比一等奖,主持或参与3项省市级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