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同心向党迎盛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我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朱 平 发布时间:2022-10-16 16:05:48 浏览次数:
        金秋迎盛会,同心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于敏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部署要求。
  于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党的二十大为新契机新起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家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被会场热烈隆重的氛围所感染。广大党员和老师纷纷表示,观看直播备受鼓舞,今后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