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辛勤育桃李 无悔献青春——我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1:55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我校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内掌声热烈,情意浓浓,学校在这里为潘建华、王秀云、徐凤鸣三位老师举行了欢送会。于敏校长,工会主席胡鹤毅、副主席陈海峰、副主席梁艳以及部分老师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祝福三位老教师光荣退休。
 



 
  陈海峰副主席宣布会议开始后,首先播放了潘建华、王秀云、徐凤鸣三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的照片,大家一起回顾了三位老师的青春岁月、教学生涯。
 





 
  胡鹤毅主席介绍了潘建华、王秀云、徐凤鸣三位退休教师的工作经历和教育教学业绩,称赞他们为淮安中学的教育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他们率真的为人处世、清正的精神风范是宝贵的财富,值得总结,值得传承。
 



 
  接着,播放了视频短片。潘建华、王秀云、徐凤鸣三位老师的学生、同事,通过视频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肖如莽、张怀善、丁姝、柏书梅、王锦等5位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回忆了三位老师在工作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师德、业绩等方面给予他们高度的赞扬,同时表达了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
 



 
  丁姝等3位老师为潘建华、王秀云、徐凤鸣三位老师献上了鲜花。










 
  潘建华、王秀云、徐凤鸣三位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回忆起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都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字字句句都流露着真诚与感动。他们表示,退休后也会珍惜幸福生活,为学校和社会多作贡献。
 



 
  于敏校长、胡鹤毅主席为潘建华、王秀云、徐凤鸣三位退休老师颁发了纪念品。
 



 
  于敏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潘建华、王秀云、徐凤鸣三位老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说,在我眼里三位老师都是我的好老师,我要向恩师致谢。你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你们对学校的热爱、对学校的支持,你们心里望学校好、望学生好,让每位青年老师都奋力前行,这就是淮中的传统和文化,也是淮中的生机和活力的源泉。他还回忆起了与三位老师相处的温暖、快乐的时光。他希望三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祝福三位老师青春永驻、合家幸福。
 



 
  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他们的深情祝福,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尊师重教、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