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2届高三“最后一跑”暨“出征高考 战无不胜”壮行仪式

作者:蒋 斌 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05 10:02:09 浏览次数:
        三载青春,逐梦未来。2022届高三学子即将踏上高考列车,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途。6月5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届高三“最后一跑”暨“出征高考 战无不胜”壮行仪式,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助威壮行。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彩旗飘扬,高一高二的同学们早就站在运动场道路两侧等待学长们。在《为梦起航》《淮中》的优美歌声中,高三师生排队来到运动场,他们精神抖擞,面带微笑,充满着青春力量。很多同学手上拿着金黄色的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
 



 
  于敏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今天距离高考倒计时仅剩2天。这是与众不同的一天,这是我们2022届高三的最后一跑,心怀山海、眼有星辰的我们,将把荣耀写满淮中的纪念册。高三上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同学们壮志凌云,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成为追梦路上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高考倒计时200天,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们对自由的向往。高考倒计时30天,我们有野心的高三集体,承载每一位追梦人,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你争我抢,跨越赶超,硬核的我们,每个人都了不起。高考倒计时8天,我们举行了高三最后一次升旗仪式,离别之前,是“磕磕绊绊”的三年,高考考场是厚积薄发的成长。
  于敏校长勉励同学们说:“同学们从走进淮中的第一天起,就在追求卓越,越战越勇,你们必将拥有华丽勋章!高三的勇士们,准备好了吗?请看前方,那无数的惊喜正等着你们!”
 
 

 
 

 
 





 
  随后,高三师生在校长于敏,副校长成向前、沈成银、葛金雷,工会主席胡鹤毅等校领导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跑进赛道,在《年轻的战场》《我们都是追梦人》《渴望荣光》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在各班班旗的引领下,高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激情澎湃,自信满满地奔跑,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微笑、昂扬的姿态彰显淮中风采,展示“淮中力量”。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带着赤子的骄傲,向着梦想和远方奔跑。那面班旗、那套班服、那一声声呐喊,将永远镌刻在这最美好、最拼搏的年纪;那一张张青涩的脸庞、那一双双炙热的明眸和那一股股永不言输的劲头将永远定格在母校的荣誉册上。
 
 

 
  一路上,高一高二的同学们举着精心制作的暖心加油牌,拉起满载祝福的横幅守在跑道两旁,用最热烈的欢呼、最真挚的祝福为高三学子助威,他们把高三学子圈在了幸福里。“高三加油,高考必胜,淮中必胜……”呐喊声此起彼伏。
 



 
  还有可爱的学弟为高三学子即兴跳舞,为他们呐喊加油。
  三载求学路,拼搏创佳绩。老师们见证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如今同学们即将奔赴人生的一次大考。“考出水平,考出骄傲!鱼跃龙门,金榜题名!”这是高三老师真诚的祝愿,也是我校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
  奔跑是青春的姿态,更是追梦人的姿态。我们有理由相信:淮中学子勇往直前,乘风破浪,他们的青春注定绚烂,他们的人生必将精彩,他们必将续写骄人成绩,再创淮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