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与法同行 快乐成长——我校举行法治安全教育报告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5-10 16:07:4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及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5月8日晚,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法治安全教育报告会。我校法治副校长、淮安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张士海利用广播为高一、高二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报告会。学生工作处副主任李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张士海主任结合当前社会安全形势和中学生年龄特点,对校园欺凌作了深入讲解。他用鲜活事例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他希望同学们万分珍惜美好却短暂的青春年华,好好努力,顽强拼搏,为自己打造出充满光明和希望的美好未来。
 



 
  同学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
 



 
  学生工作处副主任李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法律知识,主动遵守法律法规,努力提升自己的法律素养,使自己成为知法、守法的中学生。
  我校一直把法治安全教育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法治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此次报告会,让学生对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