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战“疫”有我 齐心守“淮”——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4-02 15:47:2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30日中午12:00,我校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区教体局的号召,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到河下社区萧湖人家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市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请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有序配合检测”“请戴好口罩”“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在河下社区萧湖人家检测点,一句句简单温和的提示话语不时在小区内回响。我校陈群杰、骆海燕、张宝华、张振雄、董春花、刘有惠、刘沁、陈祥林、朱培宪等9名教职工志愿者戴好口罩,投身到检测工作中去,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登记居民信息,有的讲解核酸检测流程,整个采样过程秩序井然,有效加快了社区核酸检测进程。淮中志愿者们不怕吃苦,认真负责,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称赞。

 

 

 
  疫情防控不放松,抗疫路上勇带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在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社区一线工作者一起,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展现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和志愿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