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三月植此青绿,今朝花开满树@淮中、文通的小伙伴们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4-06 08:47:04 浏览次数:
        淮中校园
  花红柳绿
  书声琅琅
  一派生机盎然
 
  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淮中、文通的小伙伴们,还记得三月植树节时淮中校园里忙碌的身影吗?还记得你当时种下的小树吗?小伙伴们互为小组,手持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提水浇灌……
 



 
  春日暖阳中,整个现场充满生机活力,大家配合默契,欢声笑语不断。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连排成行,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四月,一排排幼苗,茁壮成长,一颗颗小树开满了粉红色的花朵。眼前的满树繁花,令人欣喜不已。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花得花。种下一棵棵会开花的树,一切都在悄悄地记录着你奋斗的身影。让我们一起欣赏这春日的美景,品味这繁花满树的春意。

 

 
 
 
 
  中学时代的你们此刻放飞梦想,都将通过拼搏奔赴属于自己的“年轻战场”,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这满园繁花,在春风中摇曳,为你们呐喊鼓劲,用美好祝福你们收获成功、创造奇迹。
 
  花开校园
  满园春色
  加油
  花儿与少年
  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