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光盘行动 你我同行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0:18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持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氛围,3月28日,校食堂在丽泽堂开展“光盘送水果”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光盘,是对粮食的尊重,也是对劳动的尊重,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一种良好品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秀出自己的“光盘”。同学们自觉做到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光盘”行动,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舌尖上的自觉”行为。
 






 
  我校还通过利用电子屏、板报、主题班会教育等进行宣传,切实培养文明习惯,呼吁全校师生凡事贵在坚持,从点滴做起,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生活。你我同行,让节约内化为自觉,让文明成为习惯,共建和谐校园。
 
  一米一粟,来之不易,
  节粮爱粮,人人有责。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光盘行动,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