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用坚守诠释责任 心中有爱 温暖淮中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3-22 16:45:08 浏览次数:
    携起手来,共同抗疫
  保障好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淮中在行动
 
  “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我们严阵以待!”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部门、各年级联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心头,为师生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有这样一些人:
  他们用爱守护,防疫有“速”,精准部署,精确指导,精细管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有这样一些人:
  他们默默奉献,坚守阵地,严格校门管理,全面校园环境消杀,做好各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上,守好疫情防线。










 
  有这样一些人:
  他们陪伴学生,始终坚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
 

  






 
  有这样一些人:
  他们积极配合,勤奋刻苦,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淮中人”,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校园,温暖淮中。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致敬每一位默默奉献、守护校园的人
  用坚守诠释责任,
  用温暖传递真爱
  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
  春已至,花已开
  一切美好终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