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3-19 16:04:55 浏览次数:
        根据区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3月15日至18日,淮安医院医护人员来我校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我校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提前在校史馆一楼大厅摆放桌椅、地面贴上“防疫一米线”,做好准备工作。

 

 

 
 
  检测现场,师生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在身穿全套防护装备的医护人员指导下完成了信息核对、咽拭子采集等流程。整个流程操作规范、防护到位、安全严谨。我校教师志愿者积极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师生体温检测、疫情知识宣传、进出校门人员管理等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