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之下,周末帮你安排!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3-21 15:28:44 浏览次数:
        这个周末有点特别。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我校淮安市区域外学生需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校内开展学习、文娱、体育等活动。为了丰富他们的周末文化生活,帮助他们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本周末,我校组织淮安市区域外学生在丽泽堂报告厅自主学习并观看观看抗疫专题视频、影片。

 
  
 
  19日晚,我校召开淮安市区域外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以疫情防控“严、爱、细”管理标准寓于教育管理全过程,对同学进行周末学习活动指导。
 



 
  20日,我校组织淮安市区域外学生自主学习。同学们安静自习,认真刻苦,展示了淮中学子应有的自律风采。
  自主学习结束后,我校组织同学们观看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视频和抗疫专题影片《穿过寒冬拥抱你》。
 



 
  通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视频,同学们了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知道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应如何科学防疫,保持乐观心态,养成良好习惯,收获成长和进步。
  在观看影片《穿过寒冬拥抱你》时,同学们随着电影情节的展开,与电影中的人物产生共鸣,被普通民众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事迹深深感动。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影片中人物那样积极乐观、彼此支持,冲破凛冽寒冬和对疫情的恐惧,战胜一切苦难,要学习抗疫英雄,弘扬抗疫精神,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个周末,充实而又精彩。虽然没能像往常一样,但广大淮中学子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添了一份心、尽了一份力。
  待到花开疫散,我们再约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