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欢喜迎新春 校园年味浓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1-29 14:29:43 浏览次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美好的新春祝愿,找到浓浓的年味,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寒假前的淮中校园里也满是过年仪式感,同学们描绘美好景象,抒发美好愿望,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祝福和期盼。吉祥喜庆的热闹场景,浓了文化,“醉”了年味。
 



 
  新时代,新青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张张奖状,满满收获,2022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迎春对联,吉祥“福”字,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小小红包,满满祝福,炫一炫压岁钱,收获新年新喜悦。
 
 

 
  迎新春,过大年,分享美味蛋糕,甜甜蜜蜜,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手书对联,心意满怀,高一学子陈柏宇送给老师的对联,祝福老师新春快乐。
 



 
  关爱桃李,学生给老师送锦旗,祝老师笑口常开,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
 



 
  欢乐祥和迎新春,喜气洋洋送祝福。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将节日装点得红火富丽,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将美好愿望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增进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