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纪念周恩来总理逝世46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颜露露 发布时间:2022-01-08 17:21:36 浏览次数:



       他一生心底无私
  严以律己,廉洁奉公
  他年少奋发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他挥斥方遒
  为中华之明日而革命
  他日理万机
  为让世界认识中国而奔走
  他鞠躬尽瘁
  为中国能有今日死而后已
  他,就是——
  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

 
  今天,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6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业绩、崇高精神和伟人风范,表达对总理的怀念与敬仰之情,我校开展纪念周恩来总理逝世46周年主题活动。

 
  



 
  全校师生默哀,表达对周总理的怀念之情。
  
 








 
  通过校园广播,带领同学们一起分享周总理的故事,使学生树立崇高理想,胸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

 








 
  学生代表观看周总理系列故事片、专题片。
 
  


 


 
  校园大屏幕展示周恩来总理“永远的怀念”照片。
  百年名校,薪火相传,立德树人。我校开展“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活动迄今已43年。“秉承恩来精神,培育高尚人格”已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总理精神已经在这里生根、开花并结果。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春天的希望与生机,淮中人看在眼里,种在心中。我们踏着总理的光辉足迹,以周恩来同志为楷模,将掀起新一轮“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的活动热潮。时雪洗去尘垢,惠风驱散寒凉,荏苒时光终会酿成甘酒,我们必将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