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躬身掬取天池水 洒向人间育新苗——记年度人物王宏杰老师

作者:淮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2-01-05 09:38:30 浏览次数:
     东方破晓,
  晨曦微露,
  他早已入班坐定;
  星月相眠,
  灯火寂寥,
  他方才离校归家。
  陪伴,
  是他对孩子们最真情的付出。
  他始终初心如磐,
  “淮安区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
  一系列荣誉
  诠释着教育事业的无声大爱。

 
  

 
  2021届毕业生戚鹏同学
 
  详细的板书,搭配透彻的讲解,使生涩的物理公式灵动了起来,王老师的物理课总是那么启人思考;或意气激昂的歌曲或发人深省的视频,配上循循善诱的教导,王老师的班会课总是那么精彩;风雨无阻的陪伴,进退与共的真情,王老师永远是我们学生的坚实后盾!
 
  学生高宇雯
 
  他课堂上,传道授业,诲人不倦;课堂下,他解答疑惑,一丝不苟。总在廖若晨星的早晨里见到他,守着蓬勃的学子,像一座巍峨的山;总在月明星稀的夜晚里见到你,看着向上的栋梁,像一条涓涓的河。
 
  学生彭诗语
 
  王老师授课有条理,有重点,知识点讲解到位,在课堂中循循善诱,重视培养我们学生的自主思考能力,是一位治学有方,富有责任心的老师。
 
  学生卓玥
 
  王老师是一位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一位班主任。在课堂上,他总是一副严肃的面孔,将知识传授给所有同学;在课后,他就变成了我们和蔼可亲的亲人,笑起来毫无距离感。王老师已经在无声中悄悄融入了我们一班每一个同学的生活学习中。
  遇到他,孩子们骄傲地说:“我们的物理课低调又奢华。”家长们动容地赞叹:“遇见这样的好班主任、好老师是我们的幸运。”
 
 


 
  同事们的眼里,和王老师搭班是种什么体验?
 
  杨小宁老师
 
  王老师不仅是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人”,更是塑造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他于身边的每个人,真实地传递着,对理想发自心底的热爱与敬畏。
 
  刘爱萍老师
 
  他是江苏省淮安中学老师的杰出代表,他是青年老师们的最好榜样!他待人真诚,为人正直。他责任心强,兢兢业业,工作有方法,成绩很突出。他是领导手中的强将,他是同事眼中的益友,他是学生心中的良师。他对待同志无比热情,嘘寒问暖。他对待工作极端负责,一丝不苟。他对待学生严爱有度,爱生如子。衷心的希望他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业绩!
 
  钱俊老师
 
  和王老师搭班已经第四个年头,王老师所带的班级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讲桌永远是干净整洁,学生一直对学习充满热情,这都离不开王老师的循循善诱和倾心指导!

 


 
  三寸粉笔,
  一颗丹心。
  讲课之时,行云流水;
  授业之际,尽善尽美。
  他不忘青衿之志,
  成就了满堂学子的似锦前程;
  他是学生在校时,又敬又畏的“老班”,
  更是学生毕业后,又爱又念的“老王”。
  他就是淮安中学王宏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