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春向党,声颂百年——我校举行首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作者:夏可昕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1: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方针,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综合发展,10月12晚,我校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首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会组织承办,语文组杨建雄老师、艺术组马朝霞老师担任评委。活动由团委书记陈华亮主持。
 



 
  本次大赛由选手自我介绍、随机抽签朗诵、情景问答三部分组成。大赛精彩纷呈,各参赛选手自信从容、各显身手,展示了淮中学子青春的风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陈佳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校史馆的舞台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记得初次登上这个舞台是去年的国庆演讲比赛,我荣获了特等奖。此后我先后主持了五四杯辩论赛、校读书节闭幕式以及今年的国庆演讲比赛。我对播音主持一直抱有强烈的热爱,我坚信唯有热爱才会让人真正付出心血,才会真正做好每一件事。主持人是如此,其他岗位亦是,所以我准备好了。”
 


 
  比赛结束后,选手周可涵谈了参加活动的感受。她说,自己作为参选的一员,深切地体会到了那紧张而又兴奋的氛围,从刚开始的紧张到后面的自信坦然,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一言一行看他优,一语一话思自行。感谢这次活动让自己收获许多,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小时候的主持梦想重新有机会在这里实现。
 



 
  最后陈华亮书记对这次活动做了总结。
  



 
  他不仅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有激情、肯担当,全面发展,用自己的行动展现淮中学子的风采。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青春热血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