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于敏校长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10-14 09:22:08 浏览次数:
     九九重阳,尊老敬老。10月12日下午,于敏校长看望慰问我校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朱平参加慰问活动。
 
 


 
  在退休教师、原淮安中学校长周察家中,于敏校长给老校长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老校长促膝交谈。于校长十分关心老校长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感谢他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成绩。周察老校长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今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离退休教师史长梅家中,因史老师外出,史老师的儿子和儿媳接待了于敏校长。于校长送上了史老师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地询问史老师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老教师的身体、生活情况,每年都开展离退休老教师慰问、聚会、健康体检等活动,使离退休老教师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