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扬帆起航 逐梦前行——我校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7-08 10:50: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凝聚新动力、提高业务能力,7月7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会,33名新教师参加培训。于敏、成向前、马骏、葛金雷、李斌、徐维民等校领导出席培训会。校长助理王新南主持培训会。

 


 
  会前,新进教师走进校史馆,在花桃老师的讲解中,大家对淮安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有了直观的了解。
 



 
  培训会上,于敏校长对各位新同事的加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杰出校友以及今年高考成绩。他对新教师提出几点建议:业务为王、爱岗敬业、简单生活、经营属于自己的教育故事、珍惜属于自己的美好缘分、做一只在雨中翩翩起舞的蝴蝶。他鼓励大家多学习,研究教育教学,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
 



 
  新教师作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要向领导和其他老师们学习,尽快提高教学业务能力。
  新进教师代表张琴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努力学习业务,爱岗敬业,争做优秀教师,为淮安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作出贡献。
 
 





 
  随后,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朱平向新教师讲解了学校教师管理规定,高一Ⅱ部副主任何苏武讲解了年级教育教学管理常规。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有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每年都开展师徒结对、“新秀杯”大赛、“高效课堂沙龙”等项活动,为新进教师和青年教师提供成长的平台和施展才能的舞台,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