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政协副主席张强率工业三组代表来我校开展助学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10-02 07:12:28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淮安区政协副主席张强带领政协工业三组委员代表一行七人来到我校,为家庭困难学生送温暖、献爱心。于敏校长、葛金雷副校长参加活动。

 


 
  捐资仪式上,于敏校长代表学校对区政协工业三组委员们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师生工作、学习情况以及2021年高考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会继续办好学校,教育好学生,让更多学生考取更好的高校,不辜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
  随后,张强副主席和委员们向九名学生送上了助学金,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张强副主席鼓励同学们不怕困难,努力学习,考出优异成绩。他希望同学们把关爱传递下去,等上大学后,有能力了,要记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区政协工业三组委员们也纷纷表示除在资金上给予资助外,他们还会对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给予多方位帮助,助力学生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