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盐城市时杨中学来我校考察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5-21 10:25:14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盐城市时杨中学46名党员教师来江苏省淮安中学考察。淮安中学校长于敏热情接待了来宾。
 
 














 
  时杨中学党员教师来淮安中学后,深入高一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的课堂听课。淮安中学颜露露、殷琴、吕婷、徐天赐、梁艳霞等5位老师开设了公开课。课堂中,5位老师认真落实学校“五动融学”课堂教学模式,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科学引导学生进行思考、合作和探究。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回答问题,展示出淮安中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时杨中学党员教师对5位授课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功底、巧妙的教学构思和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赞不绝口。




 
  时杨中学党员教师在于敏校长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鲜花簇拥、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来宾们惬意徜徉。
  在淮安中学校史馆,时杨中学党员教师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实物,进一步了解了淮安中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于敏校长向时杨中学党员教师着重介绍了从淮安中学毕业的三位中国科学院院士陈鉴远、邵峰、王怀民,让来宾们加深了对淮安中学的了解,赞扬淮安中学办学成绩显著,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
 
 

 
  盐城市时杨中学的来访,加强了两校的交流,扩大了淮安中学的影响力。淮安中学会继续追求更高远的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与兄弟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创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