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赵华教授来我校作讲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5-15 19:54:4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赵华教授应邀来江苏省淮安中学为全校化学教师作讲座,市高中化学教研员程永东等参加讲座。讲座由淮安中学副校长成向前主持。

 


 
  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赵华教授以“高中化学学科育人的新视野”为主题作了讲座。他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教学经验,针对当前新高考模式和新教材情况,从高中化学教学教什么、化学教学新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讲解内容丰富,教学观点新颖。他对淮安中学化学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化学教学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赵华教授所讲内容充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在新高考、新课程、新教材的理解与实施上为我们厘清思路、指明方向,我们有信心把化学教学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此次讲座,为化学老师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开拓了老师的教育视野,让老师对化学学科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有助于老师更好地把知识传授给学生,让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近几年来,淮安中学全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技能过硬的教师队伍,每年都邀请教育专家来校给老师作讲座,组织老师外出参观学习,更新老师的教育教学观念,提升老师的教育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