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高中英语决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4-11 16:2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英语学科的教学质量提升,4月8月至9日,淮安区英语教师“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高中英语决赛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办。来自淮安中学等区内高中的27名教师参加了英语决赛。
  我校张银、崔洪肴、任敏、杨娟、侯明娟五位老师参加了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参赛、精心设计、激情洋溢、各显神通,教学方法新颖,课堂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选手很好的学科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同学们上课认真,积极回答问题,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评委和参赛老师的好评。

 

 
  比赛期间,评委们认真听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每位选手进行了打分。
  本次比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次展示课堂教学才能和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全区高中英语学科更好发展。我校作为此次决赛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用心做好服务工作,获得了参赛选手和评委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