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通力合作 创造辉煌——我校召开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王冬梅 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4-07 15:4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备考目标,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提高教学质量,4月5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高三教师会议。于敏校长、成向前副校长、工会马骏主席、沈成银副校长参加会议。葛金雷副校长主持会议。

 


 
  沈成银副校长对高三第二次调研测试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全力以赴迎接第二次适应性考试;全心全意做好“边缘生”辅导工作;全员参与做好答疑工作;精耕细作做好二轮复习后期工作;精挑细选做好综合训练工作;精心安排做好周末工作;精细计划做好后期计划;未雨绸缪做好回归、反刍工作。
 



 
  成向前副校长对备课组教研工作作指导。他充分肯定了第二次调研测试成绩。他提出,要精选专题,要精挑信息,要精准辅导,要精讲精练,要用好错题集,要挖足潜力。他希望备课组长要团结合作,加强学习,借鉴外校的好方法,同时要做好导师制、注重课堂,辅导好作业,调整学生心态。

 


 
  于敏校长以“知己知彼”为主题作了讲话。他从“十种努力”、“十二个发力”等方面,就教育教学的方法作了重点讲解。他提出,知已知彼,差异施策、务实冷静,耕耘收获;算有效时间,找准增长点,超越正加速,首战必告捷;变思想压力为发展动力,变路径依赖为大胆创新,变差距短板为后发优势;思想认识有高度,工作推进有精度,责任担当有力度。他希望全体高三老师要踏实苦干、团结协作,争创今年高考新辉煌。

 

 
  最后,葛金雷副校长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分类别、分层次对学生进行指导;调整学生心态,与他们交流谈心,让他们静下心来学习;家校配合,步调一致,让学生考上理想的大学。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引领,在全体高三教师的用心投入、无私奉献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届高三一定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