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南京邮电大学领导来我校交流指导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3-31 09:29:52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一行6人来江苏省淮安中学交流指导。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副校长成向前等接待来访客人。

 

 
  于敏校长首先对南京邮电大学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淮安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办学特色以及杰出校友,感谢南京邮电大学对淮安中学的信任和关心。他指出,两校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淮安中学定会更加努力,更加拼搏,向南京邮电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孙力娟副校长对淮安中学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赞赏,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有更多的淮安中学学生报考南京邮电大学,也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杜月林、贝尔英才学院副书记郭强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办学特色、招生情况、学生就业以及取得的成绩。

 


 
  淮安中学是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学校都向南京邮电大学输送众多优秀学子。此次南京邮电大学领导来淮安中学交流指导,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协同合作,促进学校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