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高中美术竞赛活动在我校举办

作者:王冬梅 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7:57 浏览次数:
     3月19日,由淮安区教体局主办的“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高中美术竞赛活动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办。来自区内各高中学校的10名优秀美术教师,齐聚淮安中学,展示教学技能,展示自我风采。我校李少红老师、张建华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区教体局教研室孙歆老师召集评委们开了短会,他对评审各个环节提出要求,确保了竞赛活动规范有序进行。

 








 
  参赛的10名美术老师分别开设了一节公开课,课题为《托物寄情》。课堂上,参赛老师的课堂语言精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新颖,教学风格各有特色,充分展示了参赛老师的教学风采。老师们用心诠释美的激情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个学生,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氛围非常好,也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赛老师还进行了绘画和手工创作。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精心构思,大胆创作,一幅幅精美的画、一件件创意的手工作品很快完成,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创作才能,也体现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学科积极探索的创新精神。
  区艺术教研员高向阳全程参加活动,他指出,此活动成功举办,为我区美术教师提供了一次展示才能和学习的机会,推进了全区美术课堂教学改革,也为如何进一步提高全区美术学科教育教学质量作出了很好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