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 ——国际部举办推介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1-03 16:19:25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国际部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推介会,高一年级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推介会。淮中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工会主席马骏,国际部主任周学科、副主任张利等出席会议。省广电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淮中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作了讲话。她介绍了国际部的创办情况和发展情况。为了培养更加优秀的学生,帮助学生实现到国外上大学的梦想,2017年学校组建了国际部。这几年,国际部一直在做品牌,为学生考取国外大学做各种努力,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还介绍了自己的孩子在国外上学情况、国外大学与国内大学的教育区别。
 


 
  国际部主任周学科详细介绍了留学及国际部基本情况。

 




 
  NCUK中国区经理冯江华(因疫情,通过网络参与活动)和NCUK项目代表姜滨鸿分别作了NCUK项目说明。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升学指导老师生健从出国留学、海外研学、语言培训、国际课程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现就读于曼彻斯特大学、国际部2020届学生陈信和现就读于利兹大学、国际部2020届学生黄小小向大家介绍了在国际部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校的精心培育表达了谢意。

 


 
  于敏校长在会议最后作了讲话。他说,学校办国际部的初衷是名校有突破;国际部采取精品化、小班化教学模式;学校重视教师团队建设,挑选优秀教师担任国际部老师;国际部特别重视培养孩子能力、拓宽孩子视野,帮助孩子追求幸福;孩子有想法有追求、家庭条件正常,都可以来国际部。他还就家长们关心的学费、国外大学正不正规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说明。

 


 
  为了更好地培养走向世界、面向未来、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多渠道拓展学生升学通道,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发展,2017 年8月淮安中学国际部正式成立。同年,国际部与北京语言大学、法国FIGS高等教育集团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2019年与江苏广电总台合作,引入NCUK国际预科课程,为国际部学生增加了直接就读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美国等国名校本科的绿色通道。近年来,国际部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多名学生被国外名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