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7位老师获区高层次教育人才专项补助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7 17:45:24 浏览次数:
         日前,从淮安区教育体育局传来消息,我校杨文举、胡鹤毅等7位老师喜获淮安区高层次教育人才专项补贴。

 
        
 杨文举
 
  江苏省高中数学特级教师。198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获省高考优秀指导教师,市十佳教师,区十大名师等称号,担任市数学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曾获省优课二等奖,市优课一等奖,多次在省市开设观摩课,受到一致好评。参加多个省级以上课题研究,主持十三·五省立项课题,并有多篇课题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多年来承担指导青年教师工作,培养了一大批骨干教师。
 
 
 
  胡鹤毅
  
  淮安市第四批高中语文学科带头人。教育硕士,江苏省“教学名师”,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省高考优秀指导教师,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担任班主任15年,所带班级获“省先进集体”表彰。获省教学成果奖三项,多次获省市优课评比一等奖,开发校本课程和教材多次获省、市一等奖。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教科研课题近20项,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参编学术论著、校本教材、教学用书20余部,有专著《语文教育生态论》。

 
  
  龚鹏程
 
  淮安市第四批高中物理学科带头人、区物理兼职教研员、文通中学常务副校长。先后荣获省物理实验创新大赛一等奖、省物理优课比赛二等奖、省物理实验创新大赛二等奖、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省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市优秀共产党员、市教育教学先进个人、市“533人才”培养对象、 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市物理优课比赛一等奖、市论文评比一等奖、市教学设计一等奖等。  多次开设省市级物理观摩课及教研讲座。有多篇论文在《中学物理教学参考》等核心期刊发表。
 

 
  马士龙
 
  淮安市第四批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爱岗敬业,教学风格轻松活泼,积极参与教研课改活动,多次承担区市级课题研究,曾获得区优课竞赛一等奖、区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市优课竞赛二等奖,多次开设区化学学科公开课;多篇教学论文获省、市、区一二等奖。始终秉承“德育为先、以人为本”理念,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深受学生爱戴,多次被评为区优秀班主任、市优秀班主任、市优秀教师、市教学先进个人,2020年被评为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任教7届高三,多次获高考教学特别贡献奖、高考班级管理特别贡献奖。

 
  于  莹
 
  2019年淮安市优秀班主任。他用关爱去包容和激励每一位学生,始终坚信“陪伴是对学生最长情的告白”。积极探索班级管理小组量化考核模式,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学生,着力于学生的养成教育、理想与前途教育,重视学生的非智力因素和习惯的培养,注重后进生转化工作。所带班级学风正,成绩优异,深受学生与家长的信任。多次荣获区教育先进个人、区优秀班主任、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年年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校级周恩来班。

 
  周学科
 
  2019年淮安市优秀班主任。从教12年,一直秉承“真诚待人,用心育人”的理念,勤勤恳恳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所带班级学生知感恩,守纪律,有理想,团结进取,积极向上。他善于鼓励学生从细微处入手,持之以恒,形成了独特的班级文化,所带班级先后被授予区、市周恩来班荣誉称号。获聘区兼职教研员,多次获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多次参加市级比赛并获奖,获得多项校高考突出贡献奖。
 
 
  颜丙戎
 
  2019年淮安市优秀班主任。他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去关爱学生;用师爱建立与学生间和谐的关系;用自我的人格力量和情感力量来引导、爱护、教育学生。他勇于探索学生自我教育的班级管理模式,把班级还给学生,积极做好自己的服务工作,所带班级荣获区周恩来班、 校周恩来班等称号。获评市优秀班主任、市教学论文教学设计一等奖、一师一优课市级优课、区高中数学骨干教师、区高中教育教学先进个人、区优秀班主任等称号,主持并结题市级重点课题。
 
  本次高层次教育人才专项补助是区教体局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区委区政府《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作出的,补助对象为全区在职“江苏人民教育家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特级教师、淮安市第四批中小学学科(专业)带头人和2019年淮安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