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展才艺 扬青春——我校举行学生歌舞器乐类节目比赛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1-28 15:26:55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校史馆一楼报告厅琴声悠扬、掌声不断,学校在这里举行“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内的学生歌舞器乐类节目比赛,高一、高二和国际部部分学生参加了比赛。音乐组陶光菊、郭琴两位老师担任评委。

 





 
  优美的多人舞蹈《是东挚》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选手们凭着扎实的歌唱、舞蹈、器乐演奏功底和优秀的表演能力,在舞台上大展才艺,表现自已。

 







 
  高二Ⅰ部(20)班邱琪涵同学弹奏的古筝《琵琶行》,悠扬婉转,让人沉醉;高一Ⅰ部(16)班王舒文等同学表演了歌舞《霜雪千年》,优美的舞姿令人陶醉其间;高一Ⅰ部(13)班董卓妍同学的钢琴独奏《追光者》,优美动听,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声声慢》《南山南》《九九八十一》《说散就散》《牵丝戏》《可不可以》……

 







 
  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让大家享受到了一次文艺大餐。现场的气氛在选手的用心表演中被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高雅的学校艺术氛围,同时也为爱好音乐舞蹈器乐的学生搭建了施展才华、追求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