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贵州纽绅教育集团董事长向泓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0-05 16:34:19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上午,贵州纽绅教育集团董事长向泓一行5人来江苏省淮安中学交流指导工作,于敏校长、沈成银副校长、葛金雷副校长、王新南校长助理等热情接待了客人们。

 

 
  向泓董事长一行首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淮安中学校史馆,他们仔细地观看一块块奖牌、一张张喜报等,对淮安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辉煌的办学业绩、杰出的校友给予了称赞。

 




 
  参观完校史馆后,向泓董事长一行来到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于敏校长对客人们来学校表示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国际部办学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他说,淮安中学这些年教育事业发展得很好,特别是高考成绩每年都取得好的成绩。我校在办学过程中特别重视与其他学校合作交流,经常组织老师到外校学习。今天,向董事长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我们非常高兴,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交流合作,推进两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向泓董事长介绍了学校的办法规模和教科研工作以及教师队伍建设,她感谢淮安中学校长们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愿意与淮安中学深入交流合作。
  向泓董事长向于敏校长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两校领导、老师在翔宇楼前和南大门合影,留下美好的记忆。